close

話說有人推薦這部片子,就當然得花錢去看一下了.....


一開始兩大主角就現身了,梁朝偉的演技當然不用說,金城武到是有了很大的進步,以前在觀賞他主演的片子中,他好像沒能把劇中的腳色演活,看來他真的有進步了,有顛覆了我對他的印象...

劇情我想就不必重述了,網路上到處都有,其實我感覺這部片子沒有給我很大的感觸,可能是因為看人看得多了,再加上我眼中的社會本來就是如此,不斷的有人想 不開,不斷的有人耍心機,玩陰的,也有那種想報復的人,當然,還是有一直付出真心,信任他人的人,我想他只是把這世界中的某個角落發生的事情表露出來而 已,結局並不會讓我吃驚,可能是我早就猜到的緣故吧!

不過整體來講,他已經有把他想表達的感覺傳達出來了,有時候想想,好像人都是有多重性格,一個人獨處的時候,跟朋友在一起的時候,好像感覺是不同的人,在 不同地點跟不同的人,自己就會產生出原本自己沒有的那種個性,這是天性?還是人原本就是如此?嗯~~我想只有自己知道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onkoz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