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家,對許多人來說是成長的地方,有許多令人回憶的人、事、物~~
我也不例外,我的家,讓我感到很溫暖,
這幾年在外面工作,總是有個家讓我們回,
話說前幾年因為旁邊的停車場蓋了棟大樓,
期間好像傷到了我們家的地基,
導致一整排住戶或大或小的都有一點損傷,
也正因如此,想說住了那麼久的家,也該來好好的整頓一下了!

看完了書中三篇的試讀文章,每篇風格都不太一樣,
有保留歷史文化韻味的,
有藝術風格的,
還有較具現代感的,
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應該就是老家翻新這篇,
裡面的一句『創意不做滿,讓創意有空間』真是說到我心坎裡,
另外書中也很詳細的把裝修與裝潢所需要的費用列出,給大家參考,
設計理念還有裝修前後的照片也適時的穿插在文章裡,
每篇的最後面都有"改造老房子最困難的地方"的QA~
架構圖也完整的列出來了!
我想多看一定能夠幫助自己的巧思!

讀完真的可以好好腦力激盪一下,開始構思到底要怎麼把自己的家裝修一番,我想創意就是這樣激發出來的!!
新書介紹:
    回鄉,改建老房子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住家、工作室、店舖,老屋空間重生再造新提案:20個回鄉人與老家一起再生的感動故事
    作者:漂亮家居編輯部
    出版社:麥浩斯
    出版日期:2011年09月25日
   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6086441
    裝訂:平裝
    網址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188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onkoz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